英大泰和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英大泰和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根据市保险行业协会文件要求,2016315日英大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参加了全市保险行业,以“新消费我做主、“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统一户外宣传活动。

英大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收到相关通知后非常重视,按照活动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准备齐全各种宣传资料。315日上午9:00-11:00,在新华大街乐购门前设立了户外保险知识普及宣传台,树立国网英大集团公司简介的宣传板,同时摆放了涉及公司主推的个险渠道相关产品彩页、国网英大集团公司介绍及反洗钱案例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投诉和建议。

活动当日尽管寒风凛冽,但是英大人寿抚顺中支员工的服务热情感染着过往的每个客户群众。积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维护消费者权益是我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服务典范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现我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公司内外勤员工共同参与,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建胜亲临现场,各部门负责人全部投入此次活动,佩戴绶带,通过宣传单页的发放和现场设摊接受客户咨询,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后续,我公司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我公司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我公司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以实际行动为诚信保险的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