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中国人寿送赔款 助力中小企业稳健经营

时间:2016-03-29  来源:  作者:董雁 加入收藏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寿险行业的领军者,一直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公司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造福于民。

多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依托中国人寿的雄厚实力,除承保抚顺市的城镇居民大额补充医疗保险、新农合大额补充医疗保险、工伤补充医疗保险、低保救助补充医疗保险和我市中、小学生意外和住院医疗保险以外,还通过各类型的商业保险为抚顺市的中小企业提供风险保障,确保中小企业能够抵御因意外事故带来的资金风险,为企业的稳定运营和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20143月,抚顺某钢管有限公司在我公司为该企业的120名员工投保了《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和《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2013版)》,保费合计14500多元。一年间,该企业多名员工因工作时发生意外事故就医或工作期间死亡,累计获赔金额超过12万。20153月,该企业员工班车在下班途中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车上十一名员工受伤,这起事故,我公司又赔付21万多元。仅此一个保单年度,该企业就获得了33.6万多元的理赔款,是所交保费的23倍。这笔可观的赔款对于该企业而言,可谓是雪中送炭,为企业的持续经营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2016年,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在努力实现公司发展目标的同时,将继续秉承中国人寿的“双成”理念,服务抚顺人民,造福抚顺百姓,与抚顺市各大中小型企业携手共建和谐新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