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召开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06  来源:  作者:中国人寿 丛连娥 加入收藏

201641上午,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召开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公司本级全体员工参加了工作会议,县支公司视频在线收看。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尹尧鹏做了授课,尹总分析了系统内、外产生非法集资案件的影响,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危害,抚顺公司关于治理非法集资的方案和举措,强调了治理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防范的要点,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对非法集资专项治理的学习,一把手要认真负起责任,必须严格按照公司的方案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全员(包括所有代理制销售队伍)的学习。同时强调了公司决定:针对已经发现的参与无经营许可证的民间放贷的员工及代理人要严肃处理。

通过授课学习,提高了全体员工自觉提高风险防控意识,营造出全员自觉防范风险的良好氛围,以保证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