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个险收展二支公司召开“梦想起航 神采飞Young”室外主题早会

时间:2016-04-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1.jpg 2.jpg

 

伴随着初春明媚的阳光,2016年一季度已悄然走过。今年的开门红对于收展二支公司来讲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收展二支公司组建后迎来的第一个开门红。在刚刚过去的日子里,全体伙伴忘我工作,老伙伴焕发了新的活力,新伙伴注入了新的生机。正是源于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这种积极向上的凝聚力,收展二支公司率先达成了一季度十年期保费目标。为了共同分享这胜利的果实,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331日,全体伙伴在劳动公园召开了“梦想起航 神采飞Young”室外主题早会。

本次主题早会100名新老伙伴全员参加,内容主要分为三项:1、风采展示荣誉表彰。2、跳大绳比赛。3、快乐寻宝活动。在早会中,首先六支团队在主管的带领下分别展示了团队的风采,部门对于“铁骨脊梁”的精英进行了表彰。接下来八个人为一组举行了竞争激烈的跳大绳比赛,最后在伙伴们满山遍野的快乐寻宝中结束了早会。

这一天,每一个伙伴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2016梦想起航,让我们朝着目标奋勇向前!收展二支公司全体伙伴必将并肩前行,凝心聚力,共图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