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中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携手开心麻花爆笑沈城

时间:2016-03-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3月9日晚,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独家冠名的“中意欢乐之夜——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在沈阳璀璨落幕,1229名中意人寿新老客户应邀出席,感受经典、畅享欢乐。

        这既是一次演绎盛事,更是一次高端客户服务活动。《夏洛特烦恼》是开心麻花2012年推出的经典话剧,被观众誉为最喜爱的开心麻花作品,横扫各大城市票房排行榜,是绝对的票房黑马。《夏洛特烦恼》里的角色个个是奇葩,人人都出彩。当晚,喜剧大咖的精彩演绎燃爆了中意欢乐之夜,整场演出爆笑迭出,让观众体验一场酣畅漓淋的爆笑历险。

           中意开心之夜,开心抽取大奖。中意人寿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客户详尽了解中意人寿国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贴心的丰厚奖品。

           据悉,中意人寿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中意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让客户尽享一流保险公司服务的优越与尊荣。

       开心的人生,才是中意的人生。本次活动是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精心筹备的客户回馈活动,旨在让客户感受中意人寿个性化、高品质的尊享服务,让客户与家人在体验爆笑历险的同时,一起笑看人生、提升幸福指数。据此向客户传递,中意人寿在提供安全和保障的同时,更在倡导健康和品质的生活方式。而这一切,皆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1.jpg
3月9日晚7时,中意欢乐之夜在盛京大剧院绚丽开启
2.jpg
1229名中意人寿新老客户应邀出席中意欢乐之夜
3.jpg
现场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