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关于开展抚顺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9-09-02  来源:  作者:
各会员公司: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充分展示抚顺保险业与祖国同发展的成果,根据辽宁保监局通知精神,决定在全市保险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主题,紧密结合抚顺保险业工作实际开展纪念活动,主要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我市保险从业人员热爱祖国、无私奉献、敢于超越、勇于拼搏的精神,提升保险业整体形象,引导广大保险从业人员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保险从业人员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二、具体安排
(一)开展文艺汇演、歌咏比赛等庆祝活动。各会员公司要从中宣部、文化部组织遴选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100首优秀歌曲中,选出合适的曲目,组织员工利用晨夕会时间学唱,在潜移默化中升华爱国情感。
(二)开展宣传学习先进典型活动。按照中国保监会《关于在保险业开展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义乌支公司等2个先进典型集体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恭城支公司经理沈潜等3名先进典型个人学习的决定》的要求,学习宣传他们锐意进取、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思想高尚、以身作则、勇担责任的人格魅力,讲诚信、重效益、规范经营的职业操守。同时总结、培育和推广本单位的先进典型,以此激励员工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三)深入开展有特色的群众性活动。协会决定在全行业开展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的绘画、书法、摄影展,时间定在9月23日开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各公司要充分认识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和宣传手段,让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抚顺保险业取得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励员工牢固树立和践行科学发展观,推动我市保险业健康、稳健和可持续发展。
(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公司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制定详细周密的活动方案,切实加强对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同时要积极参与统一组织的宣传活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各公司要指定一名具体联系人本周内报协会综合部,电话:2351768,在10月10日前将庆祝活动开展具体情况报协会综合部。
(三)注重实效,务求节俭。各公司要把庆祝活动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纪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活动要做到量力而行,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力戒铺张浪费。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庆祝建国6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活动方案
二OO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抚保协52附件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