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建设幸福抚顺,“3・15”保险在行动

时间:2015-03-16  来源:  作者:
    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推进保险服务体系改革创新。3月15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三十八家保险机构,在新华金融一条街开展“建设幸福抚顺,保险在行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近400名保险员工,通过散发宣传资料、集中设置露天服务展板、展台的形式,接受保险消费者面对面的咨询与交流。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公开理赔服务承诺、理赔服务提速相关举措,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拉近了市民与保险公司的关系,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不断有群众询问承保、理赔等保险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解答。抚顺日报社新闻记者做了现场采访。行业协会在《抚顺日报》刊登“把握新常态  抓住新机遇  抚顺险业大有作为”专题新闻报道,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