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保险业开展彩虹接力跑活动

时间:2016-07-13  来源:  作者:

2.jpg3.jpg

76日,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2016年抚顺保险业“彩虹接力跑”户外活动顺利开跑,辖内40家保险公司,约300余人在十里滨河公园开展接力跑活动,拉开了第四个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帷幕。

本次活动,由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是既“名家说保险”系列视频之后,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及保险文化推进周”又一大型宣传活动。活动途中设计接力站、趣味拍照环节,在跑步过程中用位置记录软件定位出7.8轨迹,接力站用创意拍照板拍照、合影。艳阳高照,队伍中不乏中老年人群,但无一人掉队,大家 用奔跑的方式,热情积极的心态,向社会大众传达着保险人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让全社会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