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保险业开展保险知识“五进入”活动

时间:2016-07-13  来源:  作者:

协会.jpg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宣传保险知识,全国保险宣传日期间,抚顺保险业开展“五进入”活动。

来自平安人寿、永安财险、大地财险、中意人寿、华汇人寿、工银安盛、安邦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近百位工作人员,统一着装,高举司旗,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针对保险的主要产品和服务的基本特点、风险提示以及保险市场热点问题解析等内容向社区内、企业里、农户等人进行宣讲。通过为广大公众答疑解惑,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让群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同时宣传公司的服务承诺和最新的理赔举措,与社区居民开展互动,分享最新的保险资讯。虽然天气炎热,但前来保险展台咨询的社区居民热情不减。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调查问卷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