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时间:2017-03-16  来源:  作者:

--抚顺协会组织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jpg

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建设诚信保险行业。315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四十二家保险机构,在抚顺北站广场开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为主题的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300名保险员工,通过散发宣传资料、集中设置露天服务展板、展台的形式,接受保险消费者面对面的咨询与交流。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拉近了市民与保险公司的关系,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活动当日,抚顺协会下发统一印制的“虎啸保”宣传海报,在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的同时,将辽宁保险业形象大使——“虎啸保”的形象植入抚顺百姓心中。抚顺日报、晚报记者现场采访,《抚顺晚报》整版刊登“美好生活保险保障——2016年抚顺保险业理赔案例分享”专题新闻报道,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业“保险姓保”的行业价值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