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保险消费维权服务站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  作者:

表彰会.jpg

抚顺保险行业协会不断推进保险消费维权渠道建设,加强与市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322日,组织召开保险消费维权服务站年度工作总结大会,42家会员公司分管经理及理赔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秘书长要求各公司结合“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的消费维权年为主题落实工作,持续治理销售误导,严防区域性群访群诉事件,依法合规经营,打造各公司品牌建设,提高前端、中端、后端服务水平,做好舆情监测工作,进一步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会议一是总结了2016年度全市保险消费维权服务站工作;二是针对寿险营销员离手续办理时效、营销员套取公司聘才利益、以保险产品即将停售为由进行宣传销售等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了2017年辽宁保监局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各公司合规经营意识,将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对优秀的保险投诉协调员进行表彰,并对投诉处理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会议再次强调了防范和化解行业风险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公司开展合规达标工作,为维护保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