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地区召开2018年度首次整治车险市场乱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1-12  来源:  作者:

为维护抚顺车险市场秩序,创造良好的车险市场经营环境,做好新一年的车险自律工作。15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整治车险市场乱象工作座谈会。七家财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财险部对2017年全市车险市场经营情况做以分析,并对各家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对比。协会秘书长通报2017年抚顺市车险市场存在的乱象,对2017整治车险市场乱象工作进行总结,再次详细解读了协会非现场监测评价办法。

随后,七家财险公司负责人对2017年全市的车险市场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的车险自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秘书长强调整治车险市场乱象仍是2018年财险的重点工作,要求各公司统一思想,严格遵守保监会174号文件和“十不准”承诺,抚顺协会将按照车险监测办法,严格监控各公司的经营指标。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车险的自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