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协会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案例分享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03  来源:  作者: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不断增强,老百姓的保险保障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商业保险在老百姓生活中体现的经济补偿作用显得越来越重要。上年度,抚顺市发生财产险理赔案件82667件,累计赔付4.2亿元;人身险理赔案件59015件,累计赔付8.7亿元。抚顺保险辖内有43家主体机构,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简化手续,加快时效,切实提升理赔服务品质,用真情与关爱温暖人心,托举了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梳理财、寿险典型案例,在抚顺晚报进行连载,将身边的真实理赔案例向社会公众宣传,充分展示了抚顺保险业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仅有利于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还有利于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保险意识。

据悉,抚顺晚报将于8月、9月、10月分三期连载刊发,届时“抚顺保险网”、“抚顺保险”微信平台也将同步宣传。此次深度融合网媒和纸媒,形成宣传合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宣传网络,进一步增强行业正面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