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协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9-03  来源:  作者:

89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抚顺地区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围绕“自律、维权、协调、宣传、培训”和会员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探讨和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上,财险、寿险、法律、综合部门分别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了地区财、寿险业务经营分析。协会通过指标对比,详细分析市场数据,肯定工作成效,指出风险点,提出改善建议。秘书长李强在发言中提出,一是要坚定落实监管要求,强化内控体系建设,做好重点风险防控,坚守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二是要加强自律,落实车险“报行合一”,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三是要营造“卫民”保险消费者保护大格局,落实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消费者对保险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号召会员公司积极建言,在守法合规、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探索多种模式会员服务新举措,不断创新,营造优秀会员之家。

会后,协会针对上半年工作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全市43家会员公司一把手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