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人民保险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  作者:人保财险 强敏姮

 

7月1日,中国人民保险抚顺市分公司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教育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辖内机构10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会上,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艳的党旗和铿锵誓言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会议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委书记朱宇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集团3411工程建设”的主题教育党课,他从解读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入手,回忆历史娓娓道来,结合当前保险工作新形势,讲述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出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忧患意识,进一步树牢“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主旨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共同推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战略的实施。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二是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三是顾全大局,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集团“3411工程”建设,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七一主题党建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合格党员,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新时代征途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应该有的作为,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