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人寿财险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12  来源:  作者:

 中国人寿财险抚顺中支制定学习方案,组织真学深学,通过集体学与个人学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并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多种形式学在深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3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书记李树森作宣讲报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展望2036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倍感振奋,信心满怀,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抓主业谋发展,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等途径,推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转载相关解读、评论文章4篇。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中层干部学习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3次。结合党纪法规,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深化理解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年度任务落实情况,查看相关工作进展,理清任务完成情况。结合工作实绩,围绕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对标省公司的部署要求,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纪检发挥监督益处。“要突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在中国人寿财险落实落地”,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三不腐”,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公司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对履行工作责任不到位,敷衍塞责、走形式、走过场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