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英大人寿抚顺中支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专项学习会议

时间:2021-01-12  来源:  作者:

 

20201230日,英大人寿抚顺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在职场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英大人寿纪检〔20207号)文件精神专项学习会议。

会上,由总经理陈建胜传达文件精神,并由各部门经理代表讲话,会上大家积极表态,坚决领导率先垂范,营造良好氛围。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守底线、敲警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组织纪律意识和思想认识。带头守好作风“警戒线”。坚决抵制“四风”,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主动提醒他人,从源头防止腐败。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办事,始终按照工作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     坚持公平正直,不徇私情,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坚持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各级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当好表率。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