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15-07-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7月8日下午在户外开展“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保险宣传日主题活动,陈岩总及全体内勤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2015年保险宣传日的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展开,公司特别为此次活动制作了以“保险好”熊猫卡通形象为主题的文化衫和内容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海报,使宣传形式更丰富多样。此次活动,我司通过向市民发放公司的宣传资料、解答疑问、宣讲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等活动,让广大市民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拥有保险的必要性。
    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成立三年以来,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作为为消费者服务的我们,有责任把保险正能量传递下去,对客户负责,全心全意为他们服务,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