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华汇人寿积极参与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时间:2015-07-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在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华汇人寿抚顺中支积极围绕“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年度宣传主题, 精心策划方案,积极部署活动,组织全体后援员工面向社会公众进行保险知识宣传。
宣传日当天,公司在附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在本公司门前、营业场所、附近社区内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立保险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面对面”宣传保险知识,回答公众保险服务咨询,开展“应对风险,你做对了吗?”风险教育,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消费知识,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据统计,当天共对100余人次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反洗钱知识手册100余册。
此次保险日的宣传,很好的向市民普及了保险知识,同时,华汇人寿抚顺中支结合反洗钱知识的宣传,更好的保障了客户的个人财产及个人的利益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