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中意人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5-06-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意人寿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并在宣传教育活动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促进了宣传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自我学习。各部门组织员工学习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和几种常见手段,充分认识参与非法集资所的形成的风险损失以及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对社会带来的危害。二是在宣传内容上力争做到通俗易懂,在宣传形式上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生动形象。三是展开面对面宣传教育轰动。公司受理台在与客户交流时,向广大客户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常用手段、变现形式和特征,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切实增强防范风险及法律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四是设立咨询台答疑解惑,现场接受咨询答疑数20余人次。五是利用宣传横幅来对外宣传,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六是一线员工密切关注非法集资的新动向、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及时预防和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