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健康跑”活动

时间:2017-06-15  来源:  作者:姚琳 加入收藏

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健康跑”活动(2).jpg

为纪念工银安盛人寿成立五周年,积极响应马拉松爱心跑活动,在辽宁分公司的号召下,抚顺中支于2017615日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劳动公园举办了“同行五年、相伴一生”爱心健康跑活动。抚顺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在柳斌总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工银安盛人寿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一次“为爱跑起来”的公益活动,我们每跑一步都会为贫困小学贡献一份力量,让贫困山区里的孩子感受到更多关爱,意义非凡。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奔跑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抚顺中支全体员工既享受了奉献爱心的快乐,也享受了运动带给我们的乐趣,更加增进了中支伙伴们之间的感情。抚顺中支秉承着“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回馈社会”的发展使命,将一如既往的在打造一流保险公司的道路上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