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时间:2017-06-01  来源:  作者:胡佳 加入收藏

—记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报道

非法集资宣传照片4.jpg

为了给广大群众树立安全意识,远离并防范各种形式的非法集资活动,提高阳光保险当地社会知名度,帮助社会公众提升保险知识水平,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根据抚顺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和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工作部署,527日,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在月牙岛生态公园开展以“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抚顺中支在办公室的带领下细致准备、精心组织、多人参与。在月牙岛月亮湾广场中央摆放了阳光保险的非法集资宣传海报,悬挂了“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条幅,并准备了相关非法集资宣传彩页。并对前来咨询群众提供了矿泉水,向在场各位群众宣传公司,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防范重点,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参与宣传人员28人,宣传人次达到179人次,累计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彩页179份。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将以此次宣传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常态化,不断提升群众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和保险金融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