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考生们!高考加油!

时间:2017-06-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阳光人寿抚顺中支设立“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加油报道

                                              

67日,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在抚顺市第六高中外设立“高考加油站”为莘莘学子加油送关爱活动。在一年一度高考来临之际,阳光人寿抚顺中支部分内外勤员工驻足第六高中考场外,为过往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并为考生“加油助威”。为等候在考场外的考生家长们提供休息场所。让阳光惠及大众,在炎炎夏日,用阳光的关爱缓解了考生及家长们焦急的心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方便,又得到了考生家长的赞扬和好评,也让阳光人寿保险的企业形象深深的烙在了每位家长的心中。以企业责任心关爱社会,不止提升了阳光人寿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还展现出阳光人寿抚顺中支的风采。抚顺中支也将继续做好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更多的为社会提供爱心服务。同时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