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支参加市行协举办的“抚顺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为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抚顺市行业协会于201874日上午在美丽的高尔山风景区举办了“抚顺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组织全市财、寿险公司共同参加。我司积极响应行协号召,组织内、外勤员工共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行协领导讲话并进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其次每个人都开启了事先下载好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各会员公司高举旗帜、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大步向高尔山最高处攀登,给高尔山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完成全部预设行走路线后,通过微信小程序将步数捐赠用于保险扶贫公益事业,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签名留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举办,是将保险行业公众宣传日与保险公益事业相结合,在扶贫的公益事业上充分体现了保险力量、保险担当和保险保障,相信保险行业会在国家的公益事业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