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支参加市行协举办的“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201878日当天市行业协会在抚顺新华乐购举办了“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我中支个险部积极组织销售团队共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协会领导讲话并进行“抚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启动仪式,其次由太平人寿保险公司表演了“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各会员公司开始设置展台、展架、摆放宣传资料,积极为公司做宣传,积极为群众讲解保险知识,我司由销售总监带领团队耐心为客户讲解及介绍公司保险产品,为公司大力做宣传。

通过开放日活动的开展,真正让广大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手指舞的表演更加能够给市民加深印象,巧妙地将厉害了我的国与保险相结合,从而体现了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