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远离贫困 为爱奔跑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英大人寿助力扶贫健步走

未命名_meitu_0.jpg

201874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保险行业共同开展“抚顺保险业7.8扶贫健步走活动”。英大人寿抚顺中支共13名内外勤员工参与,员工们全部着装英大人寿橙色T恤,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里程捐献健步走步数,将公众扶贫健步走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在高尔山公园完成为“7.8保险扶贫健步走”签字墙签字,并合影留念。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还为每个参与公司在起点发放了“矿泉水”我公司携带带有英大人寿公司标志的手机指环50个,用于沿途赠送围观群众,沿途收到手机指环的群众纷纷表示了谢意,并有部分群众主动咨询一些保险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收获颇丰,让公众更有兴趣认知保险,向社会大众传达着保险人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传递着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让全社会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关注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