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太保寿险积极参与抚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太保寿险.jpg

201878日抚顺保险行业协会在顺城区新华乐购广场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太保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活动,由中支内勤带领本部外勤参加活动,活动于9点正式启动,由抚顺行协秘书长做启动讲话,宣传活动于乐购商场四层开展。

抚顺太保本次宣传的主题是公司介绍以及治乱打非工作的宣传,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保险对于生活的必要性,以及国家政策对于保险行业的支持,同时对金融行业治乱打非中打击反洗钱等违法乱纪行为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意识,帮助受众人群了解公司以及保险的各项性能,为广大群众在保险领域的一些疑惑及问题进行排忧解难。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公司的宣传做了有效的工作,同时看到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识开始发生着变化,群众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对于我们保险的外勤人员的从业信心及激情也有了非常好的提升作用,本次参加活动的外勤宣传人员更加坚定了从事保险行业的信心,更加愿意为广大群众真心实意的去宣传保险,解决购买保险和了解保险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