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安邦人寿抚顺中支积极组织参加“抚顺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户外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健步走.jpg

为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安邦人寿抚顺中支按照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及安邦人寿辽宁分公司工作指导,积极组织参与户外宣传活动。

74日上午830分,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涵盖辖区内40余家公司、近千人参加的“抚顺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户外活动火热开启!我司6名“健走团”成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手中擎着迎风飘摆的司旗熠熠生辉,矫健的步伐中透着酷帅的精气神。他们沿途向过往群众发放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资料,在宣传保险“保障”的同时,倡导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还在重要节点亮出印有“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醒目条幅,展现科学的保险理念。最后在终点保险扶贫健步走主背景上签名,彰显投身保险公益事业的坚定信心。

这次“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以扶贫公益为载体,展示了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也充分体现了行业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