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安邦人寿抚顺中支全面落实“201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安邦人寿开放日.jpg

为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安邦人寿抚顺中支按照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及安邦人寿辽宁分公司工作指导,全面部署落实“201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收获成效。

本次活动抚顺中支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紧密融入“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78日早830分,抚顺中支的宣传队伍身着整齐服装,朝气蓬勃,冒雨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展桌展板、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营造活动氛围。930份,在精彩文艺演出的映衬下,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宣传员们利用服务咨询台答疑、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保险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洗钱金融知识等与广大百姓息息相关的保险案例,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

本次宣传不仅充分体现了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讲好保险故事的重要意义,也展现出保险行业诚信敬业、开拓创新、稳健发展的精神风貌,更加使行业形象和公司品牌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