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华汇人寿抚顺中支开展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

华汇人寿.jpg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抚顺中支遵照总公司、营业部的工作部署,于2018629日,在职场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主题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当天,抚顺中支邀请中14位老年人到达现场,由综合部王娜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宣传和讲解,其中包括:“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由来与发展2018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六大主题海报原来有这些涵义”及典型保险理赔案例等。

抚顺中支通过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主题开放日活动,结合“厉害了我的国”合作宣传,让中老年人群体更加直观认识到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抚顺中支将持续做好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深入激发行业上下、内外的情感共鸣,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