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风雨无阻 热情无限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华汇人寿抚顺中支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开放日.jpg 

201878日是全国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当天骤降中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全市保险行业同仁的热情,华汇人寿抚顺中支于8:30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协助行协工作人员开始宣传会场的布置工作。

抚顺市政府秘书长、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共同启动水晶球,正式拉开了宣传活动的序幕。整个宣传活动持续2个小时,华汇人寿抚顺中支向公众宣传了保险的价值与功用,向公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及折页、向小朋友发放了印有“厉害了我的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气球,让公众更加了解保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华汇人的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

同时,华汇人寿抚顺中支还向公众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与反洗钱的宣传手册,提升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