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中英人寿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宣传活动报道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英人寿开放日.jpg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中国银保监会组建后的首个公众宣传日。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公益活动、“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行业形象推广、“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开放日等系列群众性活动,宣传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展现了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担当和行业责任。

我司在74日参加抚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后,于78日由中英人寿内外勤13人团队组织的宣传队又参加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当天,抚顺地区大雨倾盆,但正是这样,保险人坚强的意志再此体现,全市40余家保险公司无一例外的全部参加到本次活动,大家顶风冒雨,在新华乐购门前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强先生更是展现了保险人的风雨无阻精神,在无任何雨具的防护下为本次活动做了启动讲话。全市保险从业人员代表认真聆听,用心感受保险人的激情所在。

中英人寿代表队统一着装,大家热情洋溢,丝毫未受到风雨的影响,全情投入到开放日活动中。中英人积极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介绍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加深了人们对保险的新认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中英人寿保险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的品牌形象,同时向社会大众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要素树立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