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平安人寿3.jpg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应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开展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此次宣传活动期间,分别组织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以及“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3项活动。

平安人寿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分别在628日、29,开展了“7.8向上垂直跑”和“7.8向前公路跑”两个项目。虽然活动进行时天气炎热,但参加的同事以及市民都是精神饱满没有任何抱怨。活动结束后,大家在“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中完成了公益捐赠。

在学习“给7.8点个赞”手指舞过程中,同事们学习动作十分认真。大家利用个人休息时间积极练习,力求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629日在职场培训大厅完成录制。

628日、29日平安人寿在会议室及客服大厅举行了开放日活动。内勤伙伴、业务精英通过视频短片以及实际案例为广大顾客讲解保险的查勘、理赔、救援等服务。使得顾客更深刻地了解保险行业。

经过此次多种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充分认识到保险作为一份生活保障,确实能够守护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