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7.8保险宣传开放日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在78日上午9:00,新华乐购正门前举行了“抚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总经理邹乃国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平安人寿人员提前半小时来到乐购门前,为此次宣传活动做前期准备工作。在宣传位布置易拉宝、宣传彩页等物品。并组织大家合影留念。

上午9:00活动准时开始,市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强致开幕词后,邹乃国总登台与秘书长一起进行活动启动仪式。虽然当天下着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广大参与者的热情,一面面司旗不停的挥舞。文艺汇演后,大家来到乐购四楼开始现场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平安人寿宣传人员向展位前每一位市民热情讲解平安人寿的创新服务以及公益项目。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保险的本质。保险不仅为生活提供保障,更向社会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