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和谐健康与您一起做金融好网民

时间:2018-11-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和谐健康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落实抚顺市行业协会的通知,围绕“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9月3日,我司布置职场,渲染职场氛围,使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能主动“学保险”,提升自身的保险知识,避免风险的发生。

9月13日, 我司组织员工在抚顺市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开展“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热情高涨,个险部丁经理为现场的司机师傅们讲解保险正确消费理念,警惕保险分红骗局,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识别风险能力。并鼓励司机师傅们在工作中向乘客宣传金融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唱响金融好声音。

9月19日,我司在万达广场金街宣传保险知识,为路过的社会公众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现场设置咨询处,为社会公众解答金融疑问,结合社会热点,介绍如何防范银行保险渠道产品销售风险,提示社会群众要理性购买,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根据自身的保障需求选择购买相适应的保险产品。

此次金融月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保险知识,增强了社会群众金融风险意识,同时也树立了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让更多的社会公众知道怎样合理选择金融产品,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我司也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共同为消费者构建一个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