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慰问贫困学生 百年真情暖心

时间:2019-08-0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了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大爱无疆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开展精准扶贫的公益活动。7月21日上午,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相关人员来到清原满族自治县湾甸子镇龙头村慰问了贫困学生李泽。在抚顺中支总经理张国东的带领下,此次慰问活动的对象是抚顺市清原县湾甸子镇龙头村的一名2年级的学生——李泽。龙头村属该地区较为贫困的村镇,青壮年劳动力流失严重,整体经济水平较差,而我们慰问的李泽同学家中经济情况更是不容乐观。李泽同学父母双亡,家中仅有年迈的奶奶、爷爷与自己相依为命,李泽同学自家房屋年久失修无法居住,目前寄居在李泽的叔叔家,没有经济来源,衣食住行和上学问题都成了家里的负担。通过抚顺市慈善总会了解到的以上情况,我们将李泽同学作为本次精准扶贫的慰问对象。

当天上午,在抚顺中支总经理张国东的带领下,中支内外勤、个险营销及银行保险渠道共计9人到达了清原县湾甸子镇龙头,在龙头村委会见到了李泽同学。张国东总经理仔细询问了李泽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好书,以报答家庭、学校、社会的关怀。

随后一行人将购买的米面油及生活用品运送到其家中,并对李泽同学的奶奶进行亲切的慰问,送上百年人寿真挚的祝福。此次活动,对困难家庭儿童物质上的帮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孩子获得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孩子幼小的心灵感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从小树立起奉献爱心的观念,这才是百年人寿组织本次精准扶贫活动的最大意义。百年人寿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诠释了企业精神,诠释了“四爱”文化,诠释了与爱同行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