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打击保险欺诈 共创和谐平安

时间:2019-06-1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jpg

5月以来,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根据总公司统一安排,开展了“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以一把手——邹乃国总为组长的反欺诈领导小组。在内、外勤队伍中,通过“反保险欺诈”主题晨会、宣传片播放、线上学习反保险欺诈课程、线下考试等多种方式,强化保险从业人员合规作业意识。

515日,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员工参加由抚顺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打击、防范金融风险”专项活动。在市内繁华路段,开展反保险欺诈现场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数十次,此次现场活动取到良好的效果。

银保监辽宁监管局、银保监抚顺监管分局等监管部门,十分关注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以及活动报道,并将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活动报道,在监管动态中进行了分享。

未来,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在全体内外勤队伍中,长期、大力宣传反保险欺诈,持续深入学习合规作业,尽最大努力杜绝欺诈案件的发生,为保险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