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以朝气蓬勃的激情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为庆祝祖国70岁华诞,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于9月27日在抚顺市万达广场举办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9时,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员工100余人齐聚抚顺市万达广场,身穿红色上衣,整齐列队,精神焕发,手持国旗,为祖国庆生。

活动在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阳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全体员工齐跳手语舞《感恩的心》,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祖国感恩党。“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音乐响起,抚顺光大永明保险全体员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耳熟能详的歌曲荡气回肠,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舞动飘扬,现场气氛热烈,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一片歌声的海洋、一片爱国的海洋。

手语舞与合唱结束后,全体员工紧密站列,齐声高喊:“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抚顺光大永明保险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为祖国庆生的同时,向广大社会民众宣传保险保障的重要性。

活动的最后展开了团体娱乐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也参与其中,为祖国庆生,并且体现全民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公司员工与社会民众配合默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笑声不断,充分体现全社会团结友爱的精神。本次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系列主题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此次活动进行的过程中,众多当地民众被活动气氛所感染,纷纷驻足围观。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向路过的民众免费发放小国旗做为纪念品,共同祝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