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真诚服务 客户第一

时间:2019-11-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日前,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接到客户住院报案电话,称客户刘先生因急性中耳炎在抚顺矿务局总医院进行住院治疗,经过认真核实,发现刘先生为公司的铂金级客户,享有住院探望的增值服务,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其家属,准备对客户刘先生进行探望慰问。

公司委派运营服务部负责人隋玉经理带着精心选购的鲜花水果前往抚顺市矿务局总医院探望术后的刘先生并转达了公司的关怀之情,在探望过程中,隋玉经理与客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客户身体的恢复情况以及对公司的需求,刘先生及其家属对公司的探望表示非常感动,通过公司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使刘先生感受到了公司的体贴和铂金客户特有的专享服务,同时公司无微不至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其家属的高度认可。

太平人寿的增值服务是公司服务的一个亮点,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公司真诚的服务感动更多客户,打造不一样的客户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