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VIP客户体检深获好评

时间:2019-09-0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回馈VIP客户对太平人寿的大力关注与支持,创造良好的客户服务体验,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于201991日在抚顺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VIP客户举办了专场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于事前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确认等方式邀约客户参加专场体检。现场共59位铂金级VIP客户参与,活动当天, 体检中心一楼专设引导员接待,每位客户由陪诊人员陪同,按照预约体检流程进行各项检查,减少了等待的时间,体检结束后工作人员还能对体检报告进行全面分析讲解,服务细致入微,使客户倍感温馨。该活动也得到了广大VIP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悉,VIP客户体检服务作为太平人寿的增值服务项目,目前全省正在大力开展,太平人寿辽宁分公司也将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质量,力争为客户送去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