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平安人寿抚顺中支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6-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提升保险从业人员及全民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知,对保险欺诈活动持续保持警惕,在源头上遏制保险欺诈行为,根据银保监会《反保险欺诈指引》文件精神指示,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借助总部5月反保险欺诈宣传月的东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针对本次宣传月活动,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在内、外勤队伍中,推动、落实多项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宣传团队运用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他们制作了小视频,借助网络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等途径进行宣传;在各营业职场布置宣传展架,渲染反保险欺诈活动气氛;利用内、外勤晨会时间,对大家进行反保险欺诈知识培训,介绍保险欺诈的真实案例及防范办法;走向街头、走进到群众中宣传反保险欺诈知识,让更多人了解保险欺诈的危害,进而杜绝此类行为,有效维护消费者权益!

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借此东风再掀“反保险欺诈”活动高潮,让反保险欺诈的春风吹遍抚顺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