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新华人寿抚顺中支党支部“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活动”社区联动简报

时间:2020-06-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春日融融送清风,丝丝关爱暖人心。为了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达崇高的敬意。2020年5月7日,新华保险抚顺中支党支部在赵涛书记的带领下联合“新华街道戎馨社区”共同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活动”,受到了社区和环卫工人的赞扬和欢迎。

为了城市的整洁,冬日冒着严寒、夏日冒着酷暑勤恳的劳作,他们就是可敬的环卫工人。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新华保险抚顺中支党支部为环卫工人送春日的温暖。党员们送去抹布、喷壶、口罩、手套等作业用品,并在赵涛书记组织带领下,亲自与环卫工人一起走进社区进行全方面的打扫工作,他们清洁宣传栏大玻璃,打扫社区卫生,清洁小区单元门。大家情绪高涨,虽然天气阴霾但是心情却如同彩虹般亮眼,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打扫过后又通过社区书记介绍来到孤寡老人张女士家里,她无儿无女是社区特殊照顾的老人,我们可爱的党员们对张女士嘘寒问暖,并为张女士的房间进行打扫,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张女士的家窗明几净,老人连连夸奖。

通过亲身体验这次公益活动,深感环卫工人工作不易,我们号召社会各界关心跟帮助身边的环卫工人,献出一片爱心,传递一份真情,让环卫享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倡导大家保护环境,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人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