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铁肩担责任 扬我国寿威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李虹燕,女,中共党员,1984出年,生于新宾满族自治县北四平乡杨树村,20086月入党,现任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市中心支公司互动业务部经理助理(主持工作)。她工作恪尽职守,协同公司领导、带领部门同事驻扎寿险,全心全意为广大营销员服务,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重视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中,能够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了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时刻牢记宗旨,踏实“赚取”业绩

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就要肩担重任,加盟公司那天起,她立志做一名吃苦在前、任劳任怨的共产党员。2012年抚顺互动部成立,国寿财新宾仅有李虹燕同志一名员工,她身兼专员、出单、查勘员数职,亲临车祸现场拍男尸;在新宾担任互动团队经理期间,帮助团队收展员到企业验标,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爬到20多米高的粮仓拍摄标的照片;2017年李虹燕同志怀孕期间为了确保公司的大项目顺利承保,毅然坚持跑遍新宾的每一个乡镇,即便已经休产假了,依然会抽取时间利用手机召开团队会议,安排工作,她凭借自己的“钻”和“拼”,2017年新宾实现保费336万元,2018年实现保费352万元。

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不忘初心

与寿险公司打交道做营销更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李虹燕同志不满足已取得的成绩,对新知识始终保持如饥似渴地学习热情。公司每次开会学习培训,她总是坐在第一排,每天最早来公司上班,最迟离开公司。谈及未来,她坦诚表示,要把保险工作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竭尽全力为中国人寿百年基业添砖加瓦。栉风沐雨开山路,俯首甘为带头人,她已然成为抚顺中支的道德楷模和妇女的精神领袖。她始终相信,坚定的信仰是前进道路上的不竭动力。正是凭着这种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信念,这种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工作中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对待工作中的各种问题。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她做到了!她从未忘记过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奋勇向前的劲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新形势下,面对党交给的任务,她将继续发扬孜孜不倦、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无忘初心,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始终保持对保险事业的这份敬畏,立足本职,怀揣梦想,在保险事业上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