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协会召开宣传表彰大会部署年度宣传工作要点

时间:2017-03-1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表彰会.jpg

313日,抚顺协会隆重召开2016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5个先进单位和6篇最佳稿件进行颁奖。全行业42家会员公司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秘书长李强对2016年度宣传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特别指出在新媒体宣传方面,宣传效果值得肯定,网站及微信平台庞大的浏览次数与受众人数,肯定了信息的时效性,两个新媒体渠道已逐步成为抚顺保险主流宣传模式。在谈到本年度宣传要点时,他强调:一是要建立保险宣传大格局,创新宣传模式,深化宣传内容,促进保险品牌明显提升;二是加强对辽宁保险形象大使的深度开发及宣传,让“虎啸保”走出行业、走向公众;三是持续做好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发展,充分应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形式,面向社会宣传保险正能量;四是紧抓“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展示保险业在社会公益方面的功能作用,大力弘扬保险公益正能量,为保险助力公益事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五是打造行业荣誉体系,通过对行业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对行业典型案例、典型事迹和典型经验的深入挖掘,充分发挥行业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