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建信人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20  来源:  作者:建信人寿 魏征 加入收藏

建信人寿.jpg

315日,建信人寿积极参与市协会组织的“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抚顺中心支公司牢牢把握“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主题,向广大市民宣传“什么是保险?为什么要购买保险?为什么保险会带来美好生活”。集中宣传日的咨询台前不时有行人或附近的居民驻足观看,并有不少群众上前咨询各种保险常识,咨询如何理赔等,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很多市民称赞宣传活动搞得很好,搞得及时。

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保险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我公司起到了教育员工、锻炼队伍的作用,“诚信营销”在抚顺建信人寿已深入人心,成为每位员工的实际行动;其次,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起了抚顺建信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加强了对本行业的诚信自律建设,促进了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和提高,对公司的发展和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