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参与“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20  来源:  作者:富德生命 谭妍 加入收藏

生命人寿.jpg

315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40余家产、寿险公司广泛开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主题宣传活动,利用多种方式宣传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展示保险业良好形象。

这次宣传活动以各家保险公司为主体,在抚顺市最为繁华的北站地区金融一条街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过往路人宣传保险知识,发放公司统一印制的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家公司负责人纷纷参与到活动中,身佩绶带的工作人员热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接受社会公众咨询。我司现场演示利用网络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投保时效的新举措;通过向过往路人发放调查问卷,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和对保险业的满意度。我们还深入社区、倾听不同层次的人群对保险业的期待,深入了解消费者心声。我司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把保险的意义与作用、常见险种投保流程及注意事项、理赔须知等内容向过往路人进行了介绍,引导广大社会公众了解和学习保险知识,强化保险消费者教育,使社会公众能够科学理性的选择购买保险产品。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