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平安财险——客服理赔部

时间:2017-05-2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平安财险1.JPG

12016年赔付达成45.57%,达成卓越。积极宣导学习费率改革内容,对于出险金额较小客户,告知费改之后出险对来年保费折扣影响较大,连续三年不出险折扣能到6折。帮助客户权衡保费上涨和赔付金额之间利弊,让客户明明白白选择,清清楚楚理赔,即使最后选择不用我司理赔,我司也帮助其与三者方洽谈价格,保证客户赔付的合理性,甚至帮助三者和修理厂洽谈价格,尽最大的努力减少客户因为出险带来的烦恼。同时考虑到客户难免小刮蹭,但是走保险又不合适问题,我司免费对客户提供养无忧、痕无忧服务,在全市提供多个合作良好、质量过硬修理厂,保证客户自主选择,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便利。

2、全年车物减损达成281万,人伤减损达成368万,合计减损649万。1)我司查勘员定期到省公司轮岗培训、每周有视频培训,新人必须经过新人培训才能上岗,保证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同时利用精湛的专业知识严厉打击非法分子试图通过伪造、制造虚假事故而牟利的意图。2)我司与交警、刑警、法院、医院、鉴定所联合,直接打击了几十起酒驾、醉驾、换驾案件。阻止此类保险行业的蛀虫,维护保险行业秩序,提高保险公司的信誉度、专业度,是每个保险从业者的职责,更是平安人义不容辞的。

3、处理事故车辆15988台。平均全案赔付周期达成11.38天,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我司查勘员接到报案电话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导客户报交警流程、车辆修理流程、人伤案件处理流程等,安抚缓解客户紧张、害怕情绪。同时提供各类停车关爱服务。对于未结案案件,我司执行第一责任人制度,定期跟踪,保证每案都有人跟踪,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甚至催促客户抓紧结案。查勘员每周例会梳理自己案件,保证每案烂熟于心。客户无不称赞。

4、线上电话查勘占比38%,平均时效1.67天。为了免于客户等待查勘时间,我司放宽电话直赔权限,客户自己拍照,理赔款即可到账。同时开通转账修理厂流程,定损金额确定之后钱直接打到修理厂账户,客户拍照完毕直接开走办事,有时间了再去修理厂修车即可。确保事故不影响客户心情和工作,获得客户最大的认可。

5、全年团队晋升2人,为人才发展提供有利平台。除外理赔专业知识,我部门鼓励员工学习承保知识、提高管理技能,上半年为省公司输送管理岗一名,下半年培养出新宾机构负责人一名。今年鼓励多名人员报名全国中级考试,争取更上一层楼。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