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保险行业协会深入财险会员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走访.jpg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情况,了解会员公司需求,提升保险行业协会服务水平。20195月中旬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钱春连秘书长携财险部相关人员历时10余天对我市全部十八家财险会员公司进行了座谈调研。

调研过程中秘书长对协会宣传工作、党建工作、工会组织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家会员公司就目前存在的现实问题和困难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通过调研了解到会员公司的切实需求。钱春连秘书长表示协会的工作核心是服务,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协会的生存和发展。今后协会的主要工作一是完善协会的服务机制,为会员公司搭建相关的服务平台,数据信息分享,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二是要强化自律手段,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三是发挥宣传优势,整合行业的宣传资源,开展保险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扩大保险行业的影响,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四是希望各会员公司共同努力提升保险行业社会形象,营造良好有序的发展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