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保险业坚决打击保险欺诈活动

时间:2019-05-1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反欺诈.jpg

为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抚顺保险业健康发展,近年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和动员社会公众力量,参与打击保险欺诈犯罪,着力构建预防和处置保险欺诈行为的长效机制。5月15日,行业协会在东四路步行街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迎接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的到来。
 

为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和良好的舆论氛围,行业协会协调市经侦支队、处非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全行业共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图片展示、法律咨询、发放安全提示宣传单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的氛围。

宣传日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10多块,发放宣传单5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10多人次,实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