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协会召开人身险个险营销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人身险市场秩序,夯实营销团队建设,整合行业优秀资源,发挥各人身险公司特色,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628日,市协会组织召开了人身险个险营销工作交流会,26家人身险公司个险营销渠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个险市场目前存在问题,如何治理销售乱象,预防系统性风险,以及下一步工作想法深入交流。

寿险部主任袁喜东介绍目前人身险市场运行情况,并对公司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同时提出近期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公司进一步积极推动行业荣誉体系建设工作;二是要充分利用交流会和工作群,对实时工作和计划开展的工作互动交流;三是要密切关注销售误导、从业人员流动、销售从业人员离职手续办理、恶意挖角等违规违纪行为,认真报送“违规违纪情况月报表”;四是配合协会建立人才库,为行业提供经验交流服务;五是调整季度数据分析模式,通过公司的关注点,由公司对市场数据进行分析。